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手游圈地震:工具驱动手游数据 测试专家首次集体聚会

手游圈地震:工具驱动手游数据 测试专家首次集体聚会

上周五,在中国CP基地的成都天府软件园天使咖啡,手游圈测试人员首次大规模聚会上演,整个手游圈震撼,众多行业前瞻人士嗅到中国手游行业即将开启次时代工具驱动下的产品数据提升而带来的巨大风口。

由全球技术领先的手游云测试平台TestBird主办,西南地区最火的创业咖啡馆之一的十分咖啡协办的“S级手游测试专家训练营”吸引了成都超140多CP发行测试人员参加,现场从如何提高手游留存率和付费率的角度,深入讨论了借助3.0时代手游测试工具,大幅度提高测试工作从而显著提高手游产品各项数据超15%之多。

目前的手游行业,最大的难题在于,如何在价格超高的有限流量中赚取最大收入。在这一趋势下,3.0时代技术驱动的产品研发将是关键环节,也就是说,未来CP发行渠道拼的就是如何使用前沿技术能力提高产品数据,特别是玩家留存率和付费率两项核心数据。

对于上述话题,TestBird邀请到了成都优聚软件公司超8年测试经验的测试工程师袁光盛,从全球发行的角度上详细分析了,测试面临的困境,以及如何使用3.0时代测试工具解决这些问题。如快速迭代期如何保证测试进度、概率性问题如何测试与重现、兼容性测试难点如何解决、测试者如何提升测试技巧、进行职业规划、提升成就感等等。

同时,TestBird测试工程师刘承扬还进行了非常详细地数据分享,首次公开了目前畅销榜前20位游戏的测试数据,并详细透露了如何使用TestBird 手游测试3.0体系提升产品收入和玩家留存。通过对TestBird近期测试游戏的数据分析,提取出规律性问题、共性问题等。如品牌、操作系统、芯片、内存相关的问题规律。

刘承扬在演讲中谈到:“在TestBird,我们如何进行兼容性测试、概率性问题发现与重现、版本迭代验证、压力测速等等。让广大测试者从枯燥乏味的重复点击中解放出来,将精力用在对游戏的测试点分析探讨、深度测试等更有价值的部分。”

“测试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从未有过如此的测试人员圈子”。现场测试人员极其活跃火爆,天府软件园标志建筑中的咖啡厅中有非常多测试人员站在听讲,同时很多测试人员惊呼:“要早知道有这样的工具,我们的工作就爽呆了!”

TestBird手游测试3.0体系基于全球领先的鹰眼对象识别技术,能够深入手游内部功能实现自动化运行,目前产品包含兼容性测试、全功能测试、计费测试、安全测试、多渠道SDK测试、压力测试、上千玩家众测、远程租用手机等划时代测试能力,全面帮助手游公司提高产品数据至少15%之多。换句话说,畅销榜上的手游产品,至少可以提高超过1亿人民币的收入。

希望提升产品数据的CP和发行,可前往TestBird官网(testbird.com),使用特别免费码svent1118注册会员公司,即可获得价值数十万元的测试服务,将B级产品提升至A+。

在活动中,以下游戏公司成功本次沙龙获得TestBird终生会员,价值数十万元:1、成都光恒互动 2、成都炎龙科技 3、成都数字天空 4、top4fun 5、成都络方软件 6成都游外游 等等(列举6家,共有40家公司成为TB终生会员,享受免费测试。 以后TestBird每月在手游测试巡回展和网站发放10家会员单位。)

TestBird还将在上海、北京、深圳、首尔、东京、旧金山、巴黎等地举办“S级手游测试专家训练营”,全面激活手游测试人员,欢迎大家访问TestBird官网(testbird.com)报名参加。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