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工程师俱乐部】把重复的事情交由机器去解决

【工程师俱乐部】把重复的事情交由机器去解决

过去一年是让手机游戏从业者异常兴奋的一年,是手机游戏行业发展爆发的一年。随着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困扰开发者的问题也层出不穷。首先如何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使得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拔得头筹,其次安卓手游市场生态链上不同机型、不同操作系统版本造成了大量用户流失。

在这种情况下,专业解决开发者问题的第三方公司得到了难得发展机会。

TestBirdd是专注于手游自动化测试的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第三方手游测试服务。其自动化测试平台产品架构基于云平台,可以为手游开发者提供便捷可靠的多元化测试服务。

如果采用传统的测试模式,对每一个开发商,每一款游戏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痛苦、且高成本的过程。例如:当前市场上主流的android终端有200多款,平均测试20款/天则至少需要10天时间来完成一轮测试,且这其中绝大部分是重复的动作;此外,企还业需要购置大量的终端来用于测试,以1000元/部的成本来计算,200款则需要花费20万的成本。

“把重复的事情交由机器去解决,减少不必要的开销”——这就是TestBird自动化测试平台设计的初衷。在TestBird自动化测试平台上,手游可以同时在平台中的600多台真机上进行测试,实时监控并且记录机器各项性能指标,包括CPU占有率,内存占有率,IO,网络的均值和峰值等。 平台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可以深入到游戏的内部进行深度的兼容性测试,如游戏的安装、启动、闪退、卡顿、UI异常、数据异常等。

TestBird采用80%的自动化20%的人工分析,使得平台可以在48小时内生成详细的测试报告并反馈给开发者。开发者可以根据TestBird的测试报告来迅速定位问题,大大的缩短了产品的上线时间。

目前,TestBird已合作1000多家手游客户,测试游戏超2000款。TestBird团队对于自己的产品非常自豪,作为一家创业中的公司,TestBird真的做出了一个行业的创新,不断努力用自己的智慧去解决行业问题。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