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一只鸟大于300人——TestBird手游测试3.0重塑手游测试

一只鸟大于300人——TestBird手游测试3.0重塑手游测试

300个肉身测试员与TestBird手游云测试平台谁能更好更快的完成手游测试?2014年TestBird再次挑起传统手工式操作与自动化工具的竞争。

面对这一人力与现代科技间的竞争问题,TestBird以高度精准、高效的测试结果再次推动历史前进的车轮。与传统的人工测试相比,TestBird独有“鹰眼技术引擎”革命性的解决手游自动化测试3大难点:不同分辨率造成的终端屏幕适配难;动态画面精准点击难;游戏情节的随机性。此外,同一功能测试脚本,可在几百款手机上同时回放。

一只鸟带来的行业颠覆

手游测试行业发展初期,所有的工作都由人工操作完成,就像一款游戏最初完成的1.0版本。随着手游行业的发展,行业更加的精细化,对测试有了更具体的要求,手游测试进化到2.0版本:即从最初的人工测试发现问题,到由机械完成新手任务的测试。而TestBird则从根本上颠覆了原有的手游测试行业规则,其鹰眼技术引擎成为全球第一个可进行游戏深度测试的自动化云测试平台。

一只鸟带来”绝不错过”的全新精准度

经统计,TestBird平台目前已测试2645款手机游戏,累计发现185150个不同类型问题,平均为每款产品发现28个bug。这样找出问题的精准度是传统人工所不能具备的。

除了精准的发现游戏问题,能否准确的定位并记录问题也是考核手游测试的关键点之一。与记录随机性极大的人力测试战队相比,TestBird配有问题画面截图并分step记录问题log的专业测试报告完胜。

一只鸟带来的全新速度感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手游的江湖,谁家的游戏先完成上线谁就有可能抢到市场上最大的蛋糕。

在手游测试1.0、2.0的时代,谁能调动到最多的人力谁就是行业的大牛。因为人力的集中代表着“快”!TestBird手游测试3.0再次以”两小时之内完成游戏测试,一天之内反馈测试结果“的速度胜出。可以更快的将高精准度测试结果反馈给手游开发商,以此来加快手游上市的进程。

一只鸟带来的600部试验机实测体验感

除了技术上的胜利外,TestBird手游测试3.0的鹰眼技术引擎把“300人小分队”最后一点优势秒杀。

TestBird位于成都总部的实验室内配备超600部热门手机,通过TestBird手游测试3.0的鹰眼技术引擎,TestBird突破性的实现多款终端进行同一脚本回放。当然,为最大化加快测试进程,还可使用600部手机同时测试一款手游。

在这场“人鸟”大赛中,TestBird以明显的优势取得胜利,并正以革命性的高效、精准度为手游开发商提高产品品质、加快产品面世速度。不仅如此,在游戏上市后,长期使用TestBird手游测试平台,优化产品体验、增加用户粘性,可减少20%用户流失,增加50万-100万收入。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