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 手游行业进入卡位战

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 手游行业进入卡位战

近日,马化腾给合作伙伴写了一封信。马化腾称,移动互联网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将颠覆所有行业。结合遍地开花的4G网络,手游行业人控制不住的热血沸腾。

/>

4G来袭 全民手游時代潜力无限

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向国内三大运营商发布了4G牌照,至此,我国电信产业迈入了高速通信时代。可以预测的是,4G的普及必然会带动互联网前沿领域的快速成熟与落地,手游行业也将获此裨益。

4G的到来直接影响了整个行业的节奏,从网上发布的数据来看,偏重度的网游数量大幅提升:4G投入使用后,香港新发布的手游基本都是重度游戏,单个用户一个月消耗流量甚至达到10G。

更快的网络下载速度对于整个游戏画面品质、包的大小都有一定的要求。在用户不需要担心流量使用的情况下,手游开发商可以发挥更多的想象,也许未来的手游将不仅局限于手机屏幕。

4G手机更新换代 手游开发商需应对更严峻考验

机遇往往暗藏着杀机,4G网络为手游行业带来机遇,也迫使手机厂商对终端快速更新换代。虽然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但4G的到来对于游戏产业来说还是有点措手不及。

终端的多样化,加上对整个游戏画面品质、包的大小更高的要求,手游开发商需应对更严峻的兼容性考验。

有效缩短游戏上线流程成关键 手游第三方服务商机遇到来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手游开发商需要更快速的做出反应,抢先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很多时候就意味着更大的市场占有率。

这时候,各有所专的手游第三方服务商就成了手游开发商最好的选择。

“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这是专注于手游测试的TestBird CEO 李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的话,同时,也代表着众多手游第三方服务商的共同心声。

例如,手游开发商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和钱才能发现的兼容性问题,TestBird在一天之内就能解决。

同时,TestBird实验室配备超600台终端,并且会根据即时采购最新款手机,使用TestBird进行手游测试,可帮助手游开发商加快产品上线发布速度,显著提高用户留存率、转化率等关键数据。

TestBird会员系统升级 一次申请受用终身

近日,为庆祝手游云测试平台TestBird成为国家手游测试中心,并在半年内用户破千,为答谢行业伙伴的支持和帮助,TestBird宣布其升级后的全新会员服务正式开启。

即日起,即可申请免费成为TestBird会员公司,新注册会员公司将获得TestBird全新升级的会员服务。

Test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