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Bird 移动互联测试专家

TestBird频现国内手游“盛宴” 开发商互相介绍用得很赞

TestBird频现国内手游“盛宴” 开发商互相介绍用得很赞

TestBird的粉丝们,国庆快乐!

在您沉浸在放松的喜悦之时,我们真诚感谢有机会与您一起在手游浪潮中前进,回顾发展以来,TestBird自2013年创建以来得到了各方的关注,首创的游戏对象识别技术突破了行业技术难题,带领行业走出测试结果不精确、费人费力的僵局。2014年,TestBird继续发力,先后在Chinajoy、GMIC、TFC、GMGDC四大游戏盛会上展示了自己最新的研发成果,获得业内高度好评。

TestBird西南区负责人刘箫介绍,TestBird自对外推出手游测试服务以来,业务增长量一直非常可观,而在几次展会后行业对TestBird的关注更是有了更明显的增加。据了解,自从TestBird在四次盛会上的惊艳亮相后,游戏行业对其产生深刻的印象,业界同仁纷纷向TestBird抛来了合作的橄榄枝。

据了解,过去,TestBird手游自动化云测试平台自投入使用后平均每天会收到非常多通过网络上传的手游测试包,这个数字,在TestBird每次参加完展会后通常会有极高比例的增长。这表示,手游行业对于手机游戏自动化测试的需求非常旺盛。

口耳相传 客户才是TestBird最主要的推广人员

谈到自己的推广诀窍,刘箫表示首先要感谢客户。据了解,TestBird很大一部分的新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带来的。例如,国内四川一家较大的发行商这样的的老客户就为TestBird介绍了不少的新客户。

使用过TestBird的客户都会有同一个感受,TestBird的云测试平台非常的”好用“TestBird采用的云测试平台模式很易于操作。在登陆、注册我们网站后可以直接上传需要测试的手游程序包,然后在选择需要测试的手机终端,最后查看自动生成的测试报告。整个过程费时不超过半小时,并且在提交后的第二天即可拿到测试报告,非常的”省事“。

TestBird测试稳定性高 同款游戏评分不超过2分

“部分客户会选择同时使用多家手机游戏测试公司进行手游测试,但是基本上最后都会选定在TestBird继续后续的测试”刘箫介绍说。究其原因,最主要的还是TestBird测试结果的专业性和稳定性。

据介绍,TestBird除了提供测试过程外,还提供专业测试报告。报告分为:CEO、测试人员、研发人员。当CEO拿到这份报告,通过测试的直观评分,他就了了解到游戏的整体怎么样,性能怎么样,从而辅助指导公司的整个市场运作。而我们的测试人员和研发人员拿到了测试报告后,就是要快速的发现问题原因,根据TestBird报告重现、定位问问题。这份报告通过评分的模式能够直观的看到游戏是否可通过市场终端的考验。通过客户的反馈,刘箫发现行业内同样提供手游测试评分报告的公司在几次测试之后得出的结论差距非常的大。某些公司同款游戏两次评分结果相差可达到20分,而TestBird同款游戏的测试结果评分则不会超过2分,说明其测试结果稳定性非常强。

刘箫说:“我们TestBird的专业度是客户选择我们的首要原因,除此之外,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型公司,TestBird对客户抱有非常开放的态度,如何帮助客户实现需求从而实现共赢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TestBird